『天逸の同在』

瞎逼逼的感评较多,不怎么产粮,总之全看灵感。

【7都人物简评持续更新】(128/128)
角色太多有话则长无话则短,纯主观评价欢迎讨论别喷emmm……
目前是抽到一个写一个的节奏。

  

  

多年后再添一个sp角色,这次的sp璃璃子比当初抽神零欧了不少,刚好让异界卷有了用武之地。
回想当年的时代,当大批玩家因神零涂炭退坑后,星屑的sp风波倒是小了不少,但紧随而来的更多争议多是来自于剧情。
凭着很久之前的记忆,大约记得我也并不喜欢夺舍甚至完全占据本体的剧情,就像当初对于冬华也是如此,而星屑的定位是璃璃子模样的星之彩,对于喜欢璃璃子的玩家来说可能并不是那么容易接受,外加星屑需要靠吞噬获取力量的猎奇设定,在克系风格的环境下或许可以满足特定咱俩群体的xp,但对于我这样并不感冒猎奇风的玩家来说,这设定就没那么戳,因此也导致多年后才靠着日常屯的异界卷抽卡成功。真的图鉴+1时,对游戏也早已不是当年那样的满腔热情,只是依然想着走一步算一步也好。
最后感叹一下,佛到最后,常驻图鉴倒只差个暗托了,不知有生之年能否联动外真 全图鉴2333

  

  

战力瞎评:本体巧法sp却是刚坦的泥石流模式,目前还在慢慢拉的阶段,据说满觉后还是很厉害,可以上场的范畴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